最后派对 - 陈奕迅

《最后派对》在原本的构思里是一场不悲伤的葬礼,它代表着一个生命的逝去,也代表着一个人的新生。
我很想把这个故事按照原本的构思写出来,但那样预计是要三十章甚至三十五章才能完结,篇幅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有些难以完成了,同时在情感的递进把握方面也有不少困难。
当然最主要的是,我手机坏了,存在里面的大纲和章节草稿全都没了。
说实话,把主线铺开之后我后悔过,想换一种结局,却因为关键情节已经落笔而不得不继续写下去,现在又后悔了,早知道趁着没展开太深及时圆场就好了。
于是现在的打算是想重新改掉前面的一些情节,尤其是关于blof身世的部分,让这个故事可以二十章就完结,最多再加一个番外,并且是完全的HE哦。
14章内容重改之后被屏蔽了,所以发成石墨链接,点击十五章及之后章节就会有新的14章的链接了。
最后,非常感谢大家对《最后派对》的喜欢,也谢谢大家愿意等我那么久,写完这篇大概就要转场啦,有缘再见😝

评论(2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