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ete】宠物情人(一发完)

*来自群里小可爱的点梗(*^▽^*)

*如果Pete捡到一只小狼崽

*注水的小萌文




/宠物情人



国际学院的公寓拥有最先进的安保系统,除非内部人员开路,否则连苍蝇都进不来,更何况是把一个看起来就很突兀的大纸箱丢在电梯门口。Pete猜测可能是哪个刚搬进来的学弟落下的行李,于是很好心地站在一旁守着,等主人回来认领。




只是这个箱子实在有些画风诡异,前前后后用棕色的厚胶带缠了好几圈,封得严严实实的,却在侧边开了个一指宽的小口,让人摸不清这个包装有什么用意。




Pete蹲下身,小心翼翼地敲了敲。




“呜……”




像小狗生病时发出的微弱呻吟。




他眯着眼凑近那个小口往里望,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于是便直接抱起来晃了晃。




箱子里又传出一声更加明显的呜咽,伴随着轻轻的摩挲声,像是真的有什么活物在里面挣扎。




小少爷鼓起勇气,把食指伸进洞里,立刻感受到了一股毛茸茸的暖和的东西在拱来拱去,温热的气息猛地扑近,他的指尖被粗糙湿润的舌头轻轻舔了一下。




这回Pete确定箱子里是一只被人虐待的狗狗了,他立刻掏出手机打给管理员先生,在这种闷热的天气里把狗关进纸箱丢电梯口的缺德事竟然发生在国际学院的宿舍里,简直不可理喻。




管理员先生把拆胶带的美工刀交给Pete后就回保安室调监控了,虽然他们的宿舍允许养宠物,但大部分学生都嫌麻烦,因此并没有谁带过猫狗出入的印象。




Pete小心翼翼地把胶带划开,脏兮兮的纸箱里果然躺着一只只有半臂长的黑棕色小狗,尖尖的耳朵耷拉着,奄奄一息地侧卧在那个小洞旁,瞥向他的眼神都带着无辜的委屈。




小少爷的心软绵绵地疼起来。




他和小动物接触不多,但偶尔路过街边的宠物店,总能看见客人在里面逗那些小猫小狗玩,就连路人撇过去的视线都会变得温和许多,每一只活泼可爱的生灵都得到了应有的善待,不像他手里抱着的这只小狗,竟然瘦到脊骨凸起,任由他怎么逗弄都没反应。




“呐呐,宝宝你是不舒服吗?”Pete用外套把狗狗包住,想了想还是决定先带它回宿舍喂点东西再送去医院。前两天Jiu婶才送过来一箱牛奶,刚好可以喂给怀里的小狗。




喝了牛奶的狗宝宝果然精神了许多,扒拉着Pete的裤管直往冰箱的方向扯,明明看起来小小一只,力气却出奇的大,把一个一米八几的大高个都扯了个踉跄。




小少爷有些好笑地帮它拉开冰箱门,小狗就立刻跳起来咬住装着新鲜排骨的塑料袋往外扯,吓得Pete连忙抢回来,一人一狗为着一块排骨在地上打起了架:“不可以吃!妈妈说过要吃狗粮才健康!乱吃东西会拉肚子的!”




“嗷呜——”狗宝宝发出一长串不满的哀鸣,明明该是没有表情的脸,却硬生生让人看出了点委屈和生气。它松开嘴跑到墙角趴下,抗议似的翻了个身,肚皮朝上开始装死。




小少爷哭笑不得地戳了戳那片软乎乎的肚子,讨好般地摇着它的后腿:“呐呐,不要生气了嘛,等我们去医院检查完,如果医生说可以吃的话我再给你买,刚刚那个在冰箱里冻过了,不好吃的,好不好嘛~呐呐~宝宝~”




小狗哼唧一声,蹭了蹭他的手心,算是大度原谅了这个狠心的新主人。




然而去宠物医院的行程始终没能提上日程,当天晚上Pete就因为家里的事出了门,后来又遇上一系列考试,就更没时间了。好在狗宝宝吃饱之后便活蹦乱跳起来,看上去比人还要健康得多,小少爷也就放下心来过上每天回家逗逗宝宝的狗奴生活,甚至像痴汉一样在家里装了监控,一闲下来就要看一看小狗的动态。




搬到宿舍开始一个人的生活对于从小粘妈妈粘得很紧的小少爷来说无疑是很孤独的,空荡荡的房间总让夜晚显得格外难熬,刚开始时他甚至情愿在图书馆学习到深夜都不想早早回去休息。然而现在不一样了,每天打开门就能收获一个活力十足的飞扑,让小少爷对放学多了十足的盼头,就连上课的时候都迫不及待地搜索起明天要做的营养食谱,毕竟他家宝宝一看到狗粮就会生气。




要知道第一次把狗粮摆到小狗面前的时候,沙发都差点被抓烂了,最后还是小少爷求饶,抱着它撸了好久的毛,还叫了个烤鸡外卖才勉强哄好的。




“你谈恋爱了?”Tin看他盯着手机傻笑了半个小时,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打断。




“没有啊。”小少爷一边反驳,一边却还在比较着网上的食谱,时不时再切换到监控里看狗狗窝在沙发上睡觉。说起来他家的宝宝长得飞快,现在扒着前腿站直了能勉强够到他的腰带,上次穿着宽松的睡裤被它一扑,差点连内裤都一起扯下来,吓得Pete把家里的睡衣都换成系带款。




狗狗对于他的改变似乎很不开心,连之前最喜欢的抱在一起睡觉觉都不乐意了,然而每天早上小少爷醒过来,前一天睡前死活不肯跟着自己进房间的狗狗都会安安静静地躺在旁边,长长的尾巴搭在他的腿上,像是梦中还在怨念着没能扒自己裤子一样,特别可爱。




他家的宝宝大概是要长大了吧。




小少爷很骄傲地想着。




不知道狗的发情期是什么时候,或许他该给宝宝找个媳妇了。




“今天下课之后直接去后巷那家酒吧,学长学姐们已经包场了。”Tin压低声音提醒他,“我看你最近精神恍惚有点严重,最好别迟到,不然会被灌得很惨。”




“啊……好,谢谢。”Pete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幸好他提前准备了吃的,不然就以学长学姐们的脾气,等他聚会完回家狗狗早就饿扁了。




国际学院等级分明,他和Tin作为一年级的新生,即使家世显赫,也无法避免地被高年级的学长姐们欺压,尤其是Pete这种不会拒绝别人的性格,才进去没一个小时就被劝了好几杯酒,趴在桌上昏昏欲睡起来。




好在有几个同学和他住在同一层,带着他逃离了可怕的酒席,Pete惦记着家里的狗,也巴不得早点回去。




然而他还没来得及掏出口袋里的钥匙,门就从里侧打开了,穿着一身黑衣的少年皱着眉接过他扶住,很是亲昵地将他搂在怀里。Pete大脑昏昏沉沉的,竟然有些想不起来这个人是谁,其他人更是惊掉了下巴。




“你什么时候交男朋友了?”




“还发展到同居这一步?”




“不……我……”Pete捂住隐隐作痛的脑袋,整个人靠在陌生少年身上,再也说不出话了。




他酒量一向不好,稍微喝多一点就会浑身脱力,严重些甚至连话都说不出来。眼前的人神色凶恶地瞪着送自己回来的同学,然后砰一声甩上了门,将他打横抱起往房间走去。




“你是……”Pete抬头盯着那人有点婴儿肥的脸颊,鬼使神差地掐上去,触到一片温热的柔软,“原来不是在做梦啊……”




那人皱着眉低头看他,眼神相交的瞬间又迅速撇过头去,只轻轻地“嗯”了一声。




原本家里突然出现一个陌生人该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但小少爷的神经已经被酒精麻痹了,根本察觉不到危险,竟然轻而易举地接受了,甚至开始朝对方傻笑起来。




原本就唇红齿白顾盼生风的人软糯糯地藏在臂弯里,露出一双盛满蜜意的笑眼,柔软的黑发乱蓬蓬地搭在额前,怎么看都是一副美到诱人的画面。




少年像被吸去了神智,低下头呆愣愣地看着他,然后突然凑过去极尽温柔地啄吻起那双眼睛,引得怀里的人笑意更深:“呐呐,你是不是喜欢我?”




空气中只有加重的喘息声,没有任何回应。




“你是不是不会说话啊?”Pete不知道哪根神经搭错了,突然伸出手扯住了人家的嘴,“为什么不理我?”




少年沉默着把他放到床上,动作娴熟地为他换衣服,只是在解开他领带时冷峻的桃花眼一闪,泛出些许危险的绿光。




Pete突然想起什么,猛地弹起来:“宝宝呢?你看到我家宝宝了吗?就是一只大概这么高的小土狗!”




少年脸都黑了,制住他胡乱挥舞的手,将人重重地压回床上。他深呼吸了几下,嘴唇嗫嚅着,好半天才艰难地吐出几个字来,发音僵硬得像刚开始学说话的幼儿:“不、不准、说、我是、是、狗!”




空气里的静默混杂着难以言喻的尴尬,包裹住Pete混沌的思绪。




少年还在努力说着:“我才、不、不、不是土、土狗!”




Pete只觉得眼前的人简直无法沟通:“我没说你啊,我只是想找宝宝而已……”




“不、不准叫、我、宝、宝宝!”少年更生气了,黝黑的脸上腾地窜起一大片红,他恶狠狠地一口咬在Pete的脸上,啃出一个明显的牙印来,“我、我叫Ae!是、是狼!不、不是狗!”




天知道他待在这个蠢萌的人类身边这么长时间都快被气死了,堂堂沙漠之星纵横千里的野狼一族的小公子,被隔壁氏族陷害差点死掉也就算了,还要被这个小少爷当成小土狗捡回来每天“宝宝”长“宝宝”短地叫着,Ae很生气,甚至想吃人!




“所以你是……宝宝?”Pete顾不上疼,只是不可置信地捧住面前人的脸仔细端详起来,少年长得剑眉星目,是十分端正的那种好看,和他家的小土狗一点都不一样。




Ae听到那个羞耻的称呼,脸更红了:“都、都说了不、不叫宝、宝宝!”




“宝宝……唔……”没能说出口的质疑吞没在突如其来的吻中,Pete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身上的少年可能真的是只沙漠里逃出来的小狼崽,不然怎么会亲得这样凶,顶得这样猛。




小狼崽连人类的语言都只学了个半桶水,更何况是那样高阶的求爱技巧,小少爷被他毫无章法的啃咬弄得嘴唇火辣辣地疼,但心里却因为那些爆发出来的原始欲望而燃起了一把火,烧得他头更晕了。




“叫、叫我!”小狼崽似乎真的很在意自己的伟岸形象,誓死不愿屈服在那两个字底下,他掐着Pete的下巴,一边舔着他溢出嘴角的津液一边威胁着,漆黑发亮的眼睛死死地盯着他,像是只要他叫错了就要被一口咬死似的。




小少爷艰难地仰起头,几乎带着哭腔软绵绵地喊了一声“Ae~”,而后又被拖进另一个冗长血腥的吻里。




早晨醒来的时候Pete还有些恍惚,他像往常一样躺在自己床上,身边是已经变身“大型犬”的宝宝,没有什么会突然扑上来索吻的黑衣少年。




“嗷呜——”小土狗醒了,尾巴翘得老高,动作凶猛地往前一跃,跳到Pete身上,开始伸出舌头舔他的脸,发出特别满足的叫声,“嗷呜嗷呜——”




“哈哈哈你怎么总叫得跟只狼一样,难怪会梦见你变成狼了!”小少爷摸了摸那个毛茸茸的狗头,费力地从被子里钻出来,“好啦,我要快点洗漱去上课啦,中午见~”




宝宝没有理他,兀自在床上打了个滚。




小少爷摇了摇头,起身走向厕所,他总觉得自己有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直到坐进教室里被Tin掰着脸嘲笑,才整个人像被雷劈到一样震惊。




Tin的语气一如既往地冷淡:“果然谈恋爱了啊,牙印都没消。”




/end

评论(30)

热度(72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