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Tee】戏精(一发完)

*国庆主题联文

*第三人视角

*双向暗恋/HE

*酒吧老板tae&客人tee

@尤其爱尤其 小天使提供的梗(* ̄3 ̄)╭





我是Nar Baan未来的女主人——Putty。





什么?你问我哪来的自信?呵,实话告诉你们吧,泰国小姐都比不上我万分之一的美貌和才华,要不是竞选那天我感冒了状态不好,现在最红的亚洲女星怎么会是xxx那个贱婢?




“Putty!6号桌的Tequila Sunrise怎么还没送过去!”




艹,又是那个该死的Jakie!仗着自己在这里多工作了几年就敢对我颐指气使的,整天使唤我干这干那,不知道本仙女娇嫩白皙的纤纤玉手是用来抚摸老板的大jj的么?




辣鸡Jakie肯定想不到吧,老板暗恋我。




我们老板Tae身高一八六,拥有傲人的胸肌腹肌肱二头肌,据我目测,某个部位的尺寸也是相当可观的。早年间老板还进过娱乐圈,拍了几部电影,但一直没大火,索性趁着合约期满回老家开了这间酒吧,仗着自己的颜值和营销手段,赚了不少钱。




虽然本仙女只来了不到一个月,但比那个Jakie讨人喜欢多了,他跟着老板五年还不是只混了个经理,而我!可是未来的老板娘!




不是我吹啊,我们老板绝逼喜欢我!




上上个星期,我不小心撞倒了一个客人,酒泼了人家一身,大半件白色T恤都遭殃了,衣服湿哒哒地黏在身上,无异于走光!虽然客人是个男孩子,但胸前两点都被人清楚地看到还是一件要多尴尬有多尴尬的事情,这放到以前可算是严重的工作失误!但老板不仅没有骂我,还让我赶紧回去擦一擦酒渍,说什么把现场交给他就好了……




然而关键是我根本没被溅到呀!




这意味着什么你们懂吗!!!




量你们这些单身狗也不懂,这说明我们老板不想让我被客人骂,所以情愿自己留下来顶着。




说起来那个客人倒是个挺可爱的大学生,听说是来孔敬旅游的,学的是什么来着?心理学吧好像。




他经常来我们酒吧……嗯……就是从被我撞倒那天起吧,连着十几天,每天晚上都来,也不带朋友,就一个人坐在吧台边,点一杯浓度最低的Tequila Sunrise,玩玩手机发发呆。




然而今天吧台没有空位了,他只好坐在了6号桌,那个位置就在舞台正对面,视野极佳。




很多人找他搭讪,他都没理会,只偶尔和Jakie聊两句,我猜他是觊觎我的美色,所以才对这里流连忘返。




老板似乎看穿了他的企图,那天之后也总出现在店里,监视着客人的一举一动,防止他接近我——平时老板很忙,大概一周才来两三次而已。




我知道他们都喜欢我,虽然那位客人很可爱,但我的心是属于老板的,绝对不会变。




“Putty,酒给我吧,我帮你拿给客人。”老板突然拨开挡在我面前的人,朝我伸出了手,“你忙了一晚上,已经很辛苦了,就去舞台那里帮忙布置一下好了。”




看吧!我就说老板暗恋我!




我美滋滋地把酒递给老板,一起往6号桌走去。老板帮我送酒,而我则站在舞台边给驻唱的乐队递东西。




那位客人一见我和老板走过来就红了脸,长长的睫毛随着他眼睛忽闪忽闪的动作上下晃动着,竟有些勾人。我赶紧移开视线,怕是再多看几眼就要背叛老板了。




“Tee,一个人吗?”老板把酒放到桌上,却没有走,而是挨着那位可爱的客人坐下,一副要促膝长谈的样子。




他一定是为了我去找Tee弟弟宣战的!天呐!他们会打起来吗!




Tee双手握着杯子,有些紧张地挺直了背,脸上的红蔓延到了脖子,整个人都透着粉色:“P'Tae不欢迎我吗?”




这语气听着怎么那么像撒娇?




不不不,一定是我的错觉。




“怎么会呢,Tae看到Tee来很高兴。”老板竟然抓住了客人的手,两颊还出现可疑的绯色。




不不不,老板黑得跟碳一样,哪能看出来脸红?




一定是灯光问题。




我太过专注于听墙脚,差点递错东西,被那个坏脾气的吉他手骂了一顿,声音之大,甚至打断了老板和客人的对话。他们一起望向我,手还抓在一起,客人的眼神有一丁点茫然。




不,那一定是对我的心疼。




果然,下一秒老板就走了过来,他和主唱低声说了几句,那个一头黄毛的家伙就招呼着他的乐队下了台,之前骂我的吉他手还把吉他取下拿给了老板。




天呐!难道今晚老板要自己唱歌?!




众所周知Nar Baan的帅哥老板颜好气质佳,最牛逼的就是还会唱歌弹吉他!大学时老板就是乐队的吉他手了,一本正经玩摇滚简直帅破天际!客人多的时候,老板会被起哄上台表演,每到这时,酒吧的收入至少能翻一倍。




今天没有人起哄,老板还是坐上了高脚椅,他怀里的电吉他一下子丢失了刚才的狂野,竟然像一把竖琴,透着温柔的绵绵情意。




“这首歌,想送给一个人。”




我非常自觉地走到了舞台正对面,而老板也确实看着这个方向。




过了这首歌的时间,我就会走上人生巅峰,握着老板的大jj成为这里的女主人,把Jakie踩在脚下。




真是想想都吃鸡。




我带着无畏的心踏上征程

尽管不知终点在何处

终点会否有爱在等待

会有吗

你是否和我一样




一样一样!!!我和你一样!!!我也爱你啊老板!!!




我疯狂地打着call,就差扑上去抱住未来老公一顿狂啃,可身后的响动总让我不能专心陷入这场浪漫的表白,我只能扭过头,打算警告一下那个打扰我的神经病。




竟然是6号桌的客人。




他半张脸都埋进自己的手臂里,整个人趴在桌上,只露出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舞台。




令人恼火的声响正是来自于他的身体——




我的这位可怜的爱慕者,竟然难过得浑身发抖,都快把桌上的酒杯给震裂了吧。




可是我能怎么办呢,我的心已经给了台上那个浑身发光的人了┑( ̄Д  ̄)┍




才知道是什么让心在颤动

每当我们靠近时都会有这样的颤动




“虽然这么说会有点突兀,但我是真的喜欢你,”老板放下了吉他,抓着话筒的手泛着青筋,像个情窦初开的毛头小子一样,羞涩而又期待地看着我,“昨天我问你,相信一见钟情吗,你没有回答……”




嗯?昨天?昨天我请假了没来上班呀?




老板跳下台,朝我走来,每近一步,他眼里的光就亮一分:“那现在,这个答案可以告诉我了吗?”




不管了!可以可以!我相信!老板我相信啊!!!




“我相信。”




有人比我更早回答。




与此同时,老板竟然越过我,直接走向了后面的6号桌,那个有着好看的桃花眼和长睫毛的客人把脸仰起来,飞扑过去抱住了我未来的老公,周围的人都在鼓掌,Jakie端着一个蛋糕出来,我听见老板用着温柔到极致的语气对怀里的客人说“Tee,生日快乐,要一直做P'Tae的男朋友哦”。




Hello?????是我在做梦吗?????




我未来老公怎么成我的仰慕者的男朋友了???




司机大哥快停下!我上错车了!




那个烦人的吉他手走过来把我惊掉的下巴重新安了回去:“终于在一起了,不枉费学弟千里迢迢追过来。”




嗯????啥玩意????敢情这还是辆长途车???




“你不知道吗,N'Tee和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只是他才考进来Tae就毕业了,他以前是Tae的粉丝哦!”吉他手笑得颇有深意,我才想起来他和老板是乐队里的老同学,“后来校庆的时候我们回学校表演,学弟给Tae做了个超大的应援灯牌,在台下特别显眼,而他自己全程躲在灯牌后面,害羞到不敢看我们。Tae对这个小粉丝很好奇,下台之后偷偷跑去观众席抓人,把学弟吓得蹦跶起来,差点摔个狗吃屎!”




我一点都不想知道老板和客人的往事,我的心陷入了一种失恋的巨大悲痛中。




可是这个没眼力劲的丑逼依旧滔滔不绝地说着,我忍不住掏了掏耳朵,故事老套得三台的肥皂剧都不稀罕拍。无非就是偶像对小粉丝一见钟情,而小粉丝却从此跑没影了,偶像落寞之下回家,再也不踏足曼谷。




“那他怎么又来孔敬了?”我突然抓住了重点。




吉他手被我噎了一下,也有些无言以对:“大概是……爱情的力量?”




操他妈的。




哦不好意思,本仙女不该说脏话的。




我艹他二大爷的祖宗七十八代艹艹艹艹艹艹!!!!




那边两个人还在紧紧抱着,一股酸臭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扩散开来,我捏住了鼻子,不希望自己的清香被玷污。




哼,没关系,以本仙女的姿色,整个泰国的男人任我挑选,不差这两个!现在看看,老板也不是很帅嘛,木讷无趣,连智能手机都不太会用,这年头低科技大佬和残废有什么区别?还有那个客人,脸圆得双下巴都要出来了,那手毛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猩猩变异,可爱个屁!




负分!全部负分!!




“我还以为不会再有机会见到你了。”老板搂着客人,让他坐在自己腿上,把切好的蛋糕喂给他,“Tee为什么来找我?”




客人突然低下头,蹭了一鼻子奶油,又去亲老板的脸,把奶油都糊到他身上,像只调皮的小花猫:“因为想P'Tae了呀!”




操他妈的。




当我是死的???




活了二十几年,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万万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了。




这个酒吧待不下去了,我明天就要辞职,不不不,立刻!马上!我现在就要去写辞职信!!




我是Putty,Nar Baan的服务生,以及……差一点上位的老板娘,我决定改个名字,这样或许桃花运会好一些。




我想我的新名字应该会是Grass Mud Horse▪Drama Spirit Single Dog▪Putty。




/end


评论(54)

热度(3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