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Saint】亲密关系 /01

ABO先恋后爱,魔幻娱乐圈,没分化的高中生x可盐可甜爱抖露。



/01



“第三次了!有完没完!娱乐圈是他家后花园吗?!”




一大叠文件被毫不留情地拍到会议桌上,发出一阵沉重闷响,十几个西装革履的地中海老头默默掏出手巾擦后颈冒出的冷汗。没人敢对盛怒中的大boss说些什么,只好把目光投向坐在另一端漫不经心喝着茶的Omega,拼命使着眼色希望他为自己又被抢走一个代言的事情做出一些解释。




作为圈内两大顶级娱乐公司之一的H集团当红偶像,他手里攥着的长期代言遍布家电、彩妆、服饰各大领域,原本是稳居摇钱树前列无法动摇的,然而自从上个月对家两大流量公开出柜结婚引起cp狂潮后,已经有三个广告资源被抢走了,合计损失高达八千万,boss急红了眼,才接到消息就马不停蹄地召开紧急会议,誓要把金主们给牢牢拽回。




“Saint,你有什么想法?”




一直气定神闲的某人这才放下翘得老高的二郎腿,摸着茶杯边缘氤氲的一圈水汽,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奇怪表情:“我们也可以来组个cp对打啊。”




出道五年,他还从没闹过什么绯闻,如果真爆出了恋爱对象,那必定是占据娱乐版面头条的大事。




“可是……对象是谁?”嘴一向没有自家艺人快的经纪人Chen先生赶紧按住他,“总不好在街上随便拉一个人吧?”




boss眼睛一亮,发出奸诈的绿光:“哪能随便拉一个人呀?Saint好歹也是顶级流量,便宜了别家公司的小虾米多可惜……正好我们最近不是有个新star吗哈哈哈哈!”




黑心老板口中的新星不是别人,正是前段时间凭借电影首秀斩获影帝的新人演员Perth。小孩才十七岁,连分化都没有完成,在曼谷一家学风甚严的男校读高中,因为面对镜头的时候总是害羞,整个人甜甜软软的,被粉丝亲昵地叫成“泡芙”。




“这不好吧……”Chen嘴角抽搐着,整个人都僵硬起来,“Perth弟弟还未成年呢……”




“你懂什么!现在就流行这种年下小狼狗!养成系知道吗?不知道就给我闭嘴!”




于是一脸懵懂无辜即将成为大型真人向养成系年度巨制主角之一的未成年高中生就被叫到了会议室里,面对一屋子眼含热泪的地中海老头瞳孔骤缩,抬起的脚怎么都迈不进去。




“萨、萨瓦迪卡……”Perth战战兢兢地行完礼就立刻靠墙站起了军姿,拘谨的样子把躲在人群后的Saint都逗笑了。




boss慈祥地弯了眼,青筋暴起的手抓住了小孩的肩膀,颇有托付终身意味地将他拉到Saint身边:“Perth啊,当初是不是我在几万人的海选里一眼相中了你,让你有机会实现自己的演员梦想?”




“是、是的,我一直都很感谢您……”小孩吓了一跳,下意识地往旁边一躲,后背贴上了Saint的手臂。




boss步步紧逼,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那现在公司遇到了危机,你是不是该挺身而出?”




“是……”Perth退无可退,几乎要躲进Saint怀里,“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您尽管开口……”




旁边的小偶像都要憋不住笑出声了,只好伸手扶住他的肩膀,将他拉到自己身后护好:“不要再吓他了。”




Perth这才想起来去看被自己当挡箭牌的人——深棕色的头发随意地往后拨,露出干净利索的额头,圆圆的眼睛亮闪闪的,嘴角总是勾着一抹浅浅的笑意,正是顶楼天台那副巨大的广告牌里的主角,当红偶像团体成员Saint。




“P'Saint!”Perth赶忙退开,一不留神嗑到桌角,突如其来的撞击让装着茶水的玻璃杯晃动起来,虽然被及时稳住,依然溅了自己满手,“对、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Saint摇摇头,抽了几张纸巾先替他擦干净,才不紧不慢地收拾起桌上的狼藉:“不用那么紧张,只是工作上的一些事情而已。”




Perth点点头,还是一脸犯了错的样子乖巧地贴墙站着,微微仰起脸等他接着往下说。




“是这样的,你要和我组cp吗?”




cp这个词Perth还是第一次听说,他花了整个下午的时间消化完这个新工作,然后目瞪口呆地看着boss打电话退掉自己刚租好的房子,把他塞进Saint骚包的黑色跑车里:“带弟弟去搬家啊,越高调越好!”




炒cp这种事情当然不能明着炒,现在的粉丝就喜欢抠些暗戳戳的细节糖,于是他们商量许久,决定制造机会让粉丝和狗仔自己发现,然后推波助澜顺势搞暧昧,将来解绑也不会有什么负担。




而创造机会的第一步就是同居。




玛莎拉蒂大摇大摆地开上街,七拐八拐停在一栋老式居民楼前,还差点怼到横在路中间的一个垃圾桶,破旧的街区怎么看都不像影帝住的地方,别说有狗仔蹲守了,大概连流浪狗都不屑钻进这条巷子里。




“呃……boss是不是拖欠工资啊?要我帮你去说一下吗?”Saint犹豫着,还是没忍住说出自己的疑问。




Perth有些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头发,明明车里只有两个人,还是像怕被发现似的压低声音:“不是啦哥,我最近买了把吉他,把钱花光了,暂时交不起原来的房租,所以才先搬到这里的~”




“噗……”




果然是臭屁高中生啊。




反正也没有狗仔蹲守,Saint干脆跟着他上楼帮忙收拾,小孩一个人住,东西不多,打包起来特别快,就是那几双不伦不类的高跟皮鞋有点辣眼睛,不大的单人床上郑重其事地摆着四把吉他,被子枕头都堆到了沙发上,看样子倒真是吉他比人还重要的设定。




“很喜欢音乐吗?”Saint帮他背了两把,一起慢腾腾地晃下楼,老旧的楼梯间弥漫着一股潮湿的霉味,拐角处的扶手上长了一层青苔,绿油油的,像某部动画片里小怪物吐出的绿舌头。




Perth抱着行李袋一口气跃下五级台阶,得意地冲他比了个小树杈,完全没有set过的刘海软软地贴在额前,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成一条细缝,被汗沾湿的侧脸在晦暗的空间里反射着明亮至极的光:“如果不是唱歌跑调的话,我说不定会更想当歌手哦!”




“啊……唱歌啊……”偶像男团出身却依旧唱歌跑调的小明星若有所思地歪着头,凑过去拍了下他的脑袋,“下次演唱会邀请你当嘉宾吧,吉他solo也可以哦!”




“真的吗!我超喜欢P'Mean的!”小孩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赶紧捂住脸拼命摇头,“不是不是,其实P'Saint才是我最喜欢的……”




Mean是他们团的舞担,长相帅气,性格幽默,本身就是人气极高的一位,小孩会喜欢他也是很正常的,Saint了然地瞟了他一眼,故意逗弄似的揶揄起来:“真的最喜欢我吗?那我要告诉Mean了哦~”




“啊……P'Saint……”小孩委屈地撅起嘴,可怜巴巴地看着他,“饶了我吧……我还想去探你们班呢……”




到家的时候也没能避开这个话题,Saint直接打了个视频过去,把Perth困在自己怀里怼到镜头前面给Mean看,他俩组cp的事在高层闹得沸沸扬扬,电话才一接通Mean就兴奋地大叫起来:“这是你那个小男朋友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erth赶紧转过身去,抱着Saint的脖子不撒手,整个人躲进他的颈窝里,脸腾一下红到了耳朵尖,“挂掉挂掉!快挂掉!”




“哈哈哈!好啦,他害羞了,先不聊啦,明天见!”Saint原本也就只是闹一闹他,没想到这小孩反应这么有趣,追个星追得极其真情实感,热腾腾的像只拱来拱去的小奶狗。




“P'Saint!”确定通话已经结束了,Perth才敢把头从他肩上探出来,湿漉漉的眼睛眨巴着,谴责意味十足地瞪向他,“我会生气的!”




“好好好,别气啦,给你做饭吃啊。”Saint揉揉怀里人柔软的黑发,拿食物引诱他,“想吃什么呀~罗勒叶炒猪肉还是海鲜菠萝饭?”




“要吃冬阴功汤!”Perth瞪着眼,两颊的婴儿肥微微鼓起,看起来特别可爱,Saint瞬间get到了“泡芙”这个昵称的由来——还没分化的高中生真是该死的好玩,明明内里像奶油一样软乎乎甜腻腻的,偏偏还要故意装凶装酷,让人毫无防备地一口咬下去,然后陷进这种别扭到死的反差萌里。




说是说哥哥做饭给弟弟吃就好了,但小孩到底还是没好意思坐在沙发上等投喂,一脸好奇地跟着他在厨房里瞎转悠,一会儿摸摸放在水池里泡着的菜叶子,一会儿去掰还没解冻好的腿肉,Saint只能给他安排任务,嘱咐他将胡萝卜切成小块装到盘子里。




“会切东西吗?”




“会!”高中生信誓旦旦地保证着。




一分钟后——




“啊!”




Perth捂着手指不知所措地愣在那里,被划开的小口子往外渗出几粒血珠,滴到切得奇形怪状的萝卜上:“对、对不……”




没能说完的道歉卡在喉咙里,受伤的手指猝不及防地被温暖的唇舌含住,原本就不严重的伤口传来一阵酥酥麻麻的刺痛感。




唾液能够消毒这件事情还是从各种狗血偶像剧里学到的,Saint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但还是下意识地抓过小孩的手指含进嘴里,空气似乎静默了好几秒,他才后知后觉地去掏钱包里的创可贴,结果一抬头,发现Perth的脸又红爆了,似乎比刚刚和Mean视频的时候还要红。




Saint被高中生的纯情给逗乐了,抬手揉了揉他的脑袋:“我们现在是情侣,不要动不动就害羞啊。”




“可是……”Perth咽了咽口水,把反驳的话吞回肚子里。




他还没有谈过恋爱,因为不到分化的年纪,没有信息素左右的情况下要对一个人动心还是不容易的事情,更何况他天生情感迟钝,只对吉他和演戏感兴趣,冷不丁被好看的小哥哥一撩,竟然有些飘飘然了。




已经贴上皮卡丘图案的创口贴的手指被Perth缩回口袋里紧紧攥着,指腹仍然不遗余力地发着烫,大概要放到水龙头底下冲个几百遍才让能热度降下来,好不要在游刃有余的P'Saint面前继续出糗。




明明就什么都没有发生嘛,他到底为什么这么不自在呢?




Saint无奈地垂下眼,捏了一块刚腌好的酱黄瓜塞进一脸懊恼地发着呆的高中生嘴里:“慢慢来,把我当对手戏演员,就当磨炼演技好啦~”




本来也就只是工作而已,为了挽救资源流失的公司开启的不靠谱拯救计划,然而不知道boss是不是哪根筋搭错了,放着他和Mean呼声那么高的大热cp不炒,偏偏要拉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下水,让他连逗弄一下都有了罪恶感,真是夭寿。




小孩砸吧砸吧地嚼着黄瓜,嘴角沾到了一点酱料,Saint很是自然地伸手帮他抹掉,Perth明显愣了一下,眼神闪躲起来,又很快挪回去直视他,像是下定决心似的憋着气,固执地紧紧盯住面前的人。




“这回有进步哦,奖励你!”Saint被他这副逞强的样子萌到了,忍不住又塞了一块更大的酱黄瓜,一边满意地看着小孩被噎到说不出话,只能干瞪眼表达自己有小情绪了的样子,一边把他推出了厨房,“先去洗澡,洗完就可以吃饭了~”




“呜呜呜呜!”Perth发出一阵含糊不清的抗议。




Saint板起脸,拿着锅铲看他:“去不去?”




“呜……”高中生妥协了,灰溜溜地爬进浴室,还不甘心地探出头朝他做了个鬼脸。




saintsup:泡芙真的好甜哦(*^▽^*)

293816个赞

迷妹1:啊啊啊啊哥哥我爱你!!!

迷妹2:晚饭多吃点啊不准再瘦了!!

迷妹3:泡芙是个好东西,和哥哥get到同款了耶!

……

迷妹29867:哥哥好吃就要多吃点哦~比心

saintsup回复:好哒(^-^)V




/tbc

评论(68)

热度(1143)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