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Pete】心不由己 /06

/01   /02   /03   /04   /05


一个谈恋爱的故事。



/06



——你和Pete跑哪去了?都快十一点了,我们先撤啦,你也早点送他回去吧!




Ae按灭屏幕,看向身边抱着一个比他脸还要大一圈的椰子在狂喝果汁的小少爷,有些无奈地戳了戳他鼓起的腮帮子:“慢点喝,小心噎着。”




大概是刚刚哭过一场的缘故,小少爷全身上下都泛着害羞的粉色,Ae的手顺着柔软的脸颊往上,摸上了Pete还有些发红的眼角,细细地摩挲着,怎么看怎么觉得眼前的人爆炸无敌可爱。




他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觉得Pete不管哭还是笑都那么好看呢?




“Ae……”小少爷一开口,才发现咬着吸管发出来的声音太过绵软,含糊不清之间像极了情人的撒娇,顿时红着脸把椰子拿开,微微偏过头掩饰自己的臆想,“手……”




“抱歉……”Ae猛地回过神,发现自己不知不觉间又把小少爷娇嫩的皮肤搓得红彤彤的,“会痛吗?”




Pete摇摇头,Ae并没有真的用力,他只是觉得有点痒,不管是被触碰到的地方,还是内心深处蠢蠢欲动的某种欲望。




我也是男生啊,Ae……




在公园门口随手买的椰子果然华而不实,掂起来沉甸甸的,实际上不到十分钟就喝完了,还害他们喂了一晚上蚊子。




“行了,已经很晚了,我送你回球场。”




之前吃烧烤的地方离学校不远,他们就没把车开出来,现在一路走回去,倒是刚好能吹吹风,消散一下徘徊了许久的负面情绪。




临近午夜,曼谷依旧是灯火通明,街边的小食店都把桌椅摆到人行道上,穿着艳丽的男女勾肩搭背地大声说笑,偶尔遇到一两个失意人醉倒在路灯下,孤独黑影与暖黄灯光融为一体,这座城市的缩影就在这条深夜的街道,车水马龙之间,人与人的故事擦肩而过,那些狂喜和悲鸣都在一瞬隐没。




“Ae,你喜欢过不该喜欢的人吗?”Pete做了很久心理建设,深呼吸几下,还是鼓足勇气问了出来。




“没有,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任何人,非要说的话,足球算一个吧。”Ae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一样,自顾自地笑弯了眼,“Pond那家伙总是说,要是足球有性别,我以后可以每晚抱着一颗球睡觉了。”




小少爷显然没有听懂这个有些内涵的黄段子,他疑惑地眨眨眼,露出一副求知若渴的好奇模样。




Ae抓了抓头发,有些不自在地别开眼:“没什么……当我没说……”




气氛一下变得奇怪起来,Pete原本做好了准备向Ae坦诚自己的性向,这会儿也因着这莫名的氛围噤了声。




俩人一路沉默地走回球场,白色奔驰和下午一样端端正正地停在门口,后视镜上挂了只可爱的兔子吊坠,是之前Yim手工课的作品,Ae觉得很可爱,就拿来送给他的小兔子少爷了。




“快上车吧,你妈妈该等急了。”Ae把Pete往前推了一点,目送他坐上了车。




然而车子刚一启动,Pete就皱着眉叫了出来:“等等,Ae,车胎好像出问题了……”




显示屏上是胎压监测系统发出的报警提示,橙色的图标不停闪烁着,Pete下了车,俩人绕着找了一圈,终于发现后轮上的划痕。




“该死的!是谁那么缺德!”Ae狠狠骂了一句,他很早前就听说有些小混混专门去扎豪车的车胎,往人家车上泼油漆之类的,但还从没有亲眼见过,“那你怎么回去?都已经这么晚了……”




Pete重新锁了车,也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十点的时候就已经发信息给妈妈说会晚点回去,让她不用等我,现在估计家里人都睡了,也不好让谁特意起来载我,只能打车了。”




“不行!”Ae皱起眉,一把抓住了小少爷的手腕,“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大半夜一个人打车很危险,万一遇到抢劫的……”




才刚刚发生车胎被划的事情,Pete其实也有些害怕,曼谷就算夜生活再怎么繁华,那些在黑暗角落里滋生的东西也是无法预计的可怖。




“要不你来我们宿舍住吧,虽然脏了点,但至少是安全的。”




Ae的宿舍……Pete想到了那两张狭窄的单人床,一张是Pond的,一张是Ae的,那他睡哪呢?和Ae一起吗?




小少爷的脸上升起一股耐人寻味的绛红色,这个邀请若是早几个小时发出来,他很可能会害羞地拒绝,带着远远观望就好的心意,发誓不进入Ae的私人领域,但现在他是真的想抓住每一个机会去靠近这个人。




Pond这条淫虫果然还没有睡,他光着上身,只穿一条内裤,大喇喇地岔着腿坐在电脑前,显然正在看什么少儿不宜的东西:“Shit!你个小矮子又打扰我的飞行时间!”




“给你三秒钟把声音关掉!”Ae瞄了一眼身后面红耳赤的纯情小少爷,有些恼火地把鞋丢到了Pond身上,“Pete今晚在这里睡,你注意一点!”




“呃……对不起啊,打扰你们了。”Pete规规矩矩地把刷得锃亮的皮鞋放进门边的鞋柜里,才小心地避开地上的纸巾和杂物走了进来。




Pond八卦的眼神在俩人身上转来转去,他老早就觉得小矮子和Pete有奸情,这不都带回宿舍了啧啧啧~




大概是这个贱人的眼神太过露骨,瞬间get到他内心龌龊的潜台词的Ae把另一只鞋也丢了过去:“你在意淫什么东西!Pete车坏了,回去不方便才来住的!”




“ok!ok!我又没说什么!”Pond假装委屈地把鞋放到地上,“但我先声明啊,今晚刚从Ping那里借到了绝版资源,你们不准抢我的床,我需要个人空间来通宵奋战!”




“就你那张不知道沾了多少脏东西的床,你让我睡我还不想呢!”Ae切了一声,拉着小少爷就在自己床上坐了下来,毕竟这是这间狗窝最干净的地方了,“Pete和我挤一张床就行,反正都是男的,有什么关系。”




“嗯。”Pete有些僵硬地点点头,眼神不自觉扫过身后的床,素色床单和枕头整齐地叠放在一起,透着和Ae身上一样的洋甘菊香气,淡淡的,令人悸动又心安。




直到两个人洗完澡准备躺上去睡觉了,才发觉事情的尴尬。




Ae的床太窄了,睡一个人绰绰有余,但两个大男人挤一起,难度巨大,不论他们怎么调整姿势,都免不了胳膊贴胳膊,大腿贴大腿的窘迫局面。




“要不我睡地上吧?”Ae坐起来,有些苦恼地抓了抓脸。




“可是……”




“可是个鸡儿啊!你们不就睡个觉吗那么磨叽做什么!老子都要被你们磨萎了啊!侧躺着抱着睡不会吗!!”Pond看不下去了,把笔电啪一下阖上就要奔过来给他们做技术指导,“Pete你往左边躺一点,对,转过去,Ae你躺下,对对,手放上去,完美!



“好了!看你的xx野结衣去吧!闭嘴!”Ae圈住小少爷腰的手在微微发抖,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跳加速,但光看着眼前那一截颀长白皙的脖颈,他就忍不住想咽口水。




Pete也同样很不好受,Ae的呼吸全喷在他耳后,和紧贴背脊的胸膛一起,扰得他心猿意马起来。




“我关灯咯!”Pond满意地看着在他指挥下完成的“事后”睡姿,感慨自己一定是丘比特转世,往死不开窍的小矮子身上狂扎爱神之箭,biubiubiu~




一晚上俩人都躺得万分拘谨,Ae像是忘了自己夸下海口的都是男的睡一起没关系,他觉得关系可大了,要是他旁边的是Pond那小子,别说抱着一起睡了,就是睡不爽了把他踹下去都不带犹豫的,但对象一旦变成软绵绵的小少爷,他就浑身不对劲。




明明用了一样的沐浴露和洗发水,为什么Pete闻起来就这么香呢……




“Ae……”被磨蹭着后颈的鼻子和突然加重的呼吸弄得腿都开始发软的小少爷再也受不了这种撩拨了,整个人往前一躲,把脸埋进了被子里。




该死的,又魔怔了。




Ae捶了下自己的脑袋,意识到刚刚的行为有多流氓,一边唾弃自己一边去揪小少爷:“这样睡会憋坏的……”




Pete抓紧被子,就是怎么也不肯把脸露出来,整个人都蜷成了一只虾。




“好啦,我不碰你了,出来吧~”Ae被子底下还搂着Pete的手抬起了些,见对方仍然没有动作,又迅速挠了回去,隔着一层薄薄的睡衣,把小少爷的上半身挠了个遍。




“Ae、Ae……不要闹了……好痒……哈……Ae……”Pete一下掀开被子,露出乱蓬蓬的脑袋,整张脸憋得通红,身体为了躲开那只作乱的手而不断扭动着,却因为空间狭窄而适得其反地在Ae身上蹭来蹭去,睡衣下摆也在混乱中掀起,露出一角嫩白。




小少爷眼里噙着生理性眼泪,求饶般软乎乎的眼神落在Ae脸上:“我、我错了……嗯……Ae……受不了了……哈……Ae……”




哐当——




Ae几乎是以最狼狈的姿势摔下床,又落荒而逃似的一路飞冲进厕所,连灯都没开就急匆匆地嘭一下关了门,用力得戴着耳机看片的Pond都被吓到虎躯一震。




此时仍是一片黑暗,整间屋子里只有Pond的电脑屏幕亮着光,对方炯炯有神的双眼紧紧盯住了Pete:“你们刚刚在干什么?”




“没、没有啊……”Pete心虚地缩了缩脖子,整个人裹进被子里,掩饰住脸上的不安,“我睡了,Pond晚安。”




Ae应该没有发现吧,他竟然因为男生之间的打闹而起了反应。




Pond一脸不相信地点点头,饶有趣味地看向厕所的方向,依他的聪明才智,刚刚绝对发生了什么少儿不宜的事情,要不Pete怎么一脸的少男怀春,看来他的朋友要脱单了呢。




另一边,此刻经受着灵魂拷问的Ae正靠着门大喘气,努力平复内心的躁动,他几乎想不管不顾地冲下楼跑上十圈,压住下身那股无名欲火:“该死的!我是禽兽吗?!”




一想到小少爷红着脸靠在他怀里扭来扭去的样子,他就……




“艹!这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这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这是正常的……艹……”Ae压低声音催眠自己,却发现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把唇红齿白的小少爷赶出脑海,他甚至开始幻想起了更过分的事情。




Pete长着一张非常好看的脸,圆圆的眼睛,长而挺翘的睫毛,小巧挺拔的鼻子,红润饱满的唇……如果能细细品尝,用手捧住他的脸,把他压向自己,用滑腻的舌头撬开那两瓣紧张时会死死抿住的殷红,在高热柔软的内里纠缠舔舐,逼得他呼吸不畅,面色潮红,呜咽着想推拒,却被反身压到墙上,那双眼噙着情欲的泪水望向自己,像含着春波,盈满色气,他嘴里只能吐出几个破碎的单字,每一声都像是在催促自己,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艹!你在干什么啊Ae!




活了十八年只爱过足球的直男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自己手上的白色粘液,他竟然把Pete当成意淫对象,在和他只有一墙之隔的地方就这样……艹!




Ae简直想要锤爆自己的脑袋,他时常骂Pond满脑子黄色废料,却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对着朋友有感觉,难道就因为Pete可爱吗?他真是禽兽啊!




一直到第二天起床,Ae都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连吃饭的时候也一反常态非要和Pond挤在一起,被助攻基友翻了好几个白眼。




Pete的车一大早就被拖走了,他们决定做个全检,免得那群小混混还动了什么没被发现的手脚,因此需要等上整整三天时间,而这期间接送小少爷的任务也就落到了Ae身上。




“Ae,是我惹你不高兴了吗?”Pete坐在自行车后座上,双手紧紧抱住Ae的腰,把脸贴在他背上。从昨晚开始Ae就很奇怪了,可他确信自己没有被发现啊,小少爷委屈地扁着嘴,完全不知道面前的人昨晚幻想着自己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




吱呀一声,自行车发出一阵惨叫,被它从来不懂得怜香惜玉的主人以一种很暴力的方式强行停了下来。




Pete没能刹住,一头撞上Ae的脊骨,疼得他眼前一黑。




“对不起啊Pete……”Ae忍受了一晚上的愧疚,此刻全面爆发,他撩开Pete的头发,轻轻揉着撞得发红的额角,“真的很对不起……”




“好啦,Ae,我没事,就只是撞了一下而已。”小少爷有些不好意思起来,又为着这终于恢复正常的亲密氛围而发自内心地偷笑。




Ae垂下眼,有些纠结地摸着车把:“我不是说刚刚的事……”




“嗯?”




Pete无辜的眼神让Ae愈发觉得自己昨晚的举动就跟犯罪一样可耻,他的手都快把车把给摸秃噜皮了,也说不出口“我昨晚想着你射了”这种话,毕竟小少爷连黄段子都听不懂,他怎么能……




“没什么,就是很对不起昨晚床太窄了,你肯定睡得很不舒服……”




该死的,天知道他有多不擅长撒谎!




“没、没关系……我睡得很、很好……”同样心里藏着小九九的Pete少爷也紧张起来,两个人又度过了意义不明的一阵沉默。




送完小少爷,Ae还沉浸在沉默后遗症中,推着车一路晃着神走回工院,他实在想不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就对一个人有了性欲,要知道他连Pond极力推荐的女优都没有兴趣。




“哎!”惊叫声在耳边响起,Ae抬头看去,发现路边有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的小学妹正一脸苦恼地盯着水沟,她的包似乎刚好掉在一根排水管上,脏兮兮的黑水和青苔让爱干净的女孩子望而却步。




Ae走过去,蹲下身子,一只手按在排水管上,另一只手用力一捞,就把包拿了上来:“以后小心点,别再掉下去了。”




“你的手……”女孩子指着他沾上了一层污垢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条手帕,“用这个擦擦吧……”




“不用这么麻烦。”Ae笑着拒绝了,他可没有那么讲究,更何况人家的手帕干干净净的,他拿了也不好意思啊。




——我到教室啦(*^▽^*)




比起这些,当然还是小少爷发来的信息更加重要,Ae看着屏幕上那个萌萌哒的颜文字,越看越觉得是昨晚藏进被子里的可爱小少爷。




让人心里像被倒了满满一罐的蜂蜜一样,甜到连笑都带着腻味。




/tbc

评论(10)

热度(5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